1.有時候,我覺得人生追逐的不是幸福,不是快樂;
不是事事順遂,不是成名,不是永遠....
而是一份踏實的歸屬感,這份歸屬感.....
來自於我的父母,總是陪我做選擇,支持我的決定;
來自於我的手足,總是在人生裡與我一起成長給我依賴;
⋯⋯
來自於我的朋友,總是陪我一起哭,一起笑,一起上山下海
來自於我的伴侶,總是無時無刻的給予我溫暖可靠的肩膀;
我好喜歡人與人之間的重量,當我們互相信賴,依靠;
並且彼此了解,那份歸屬感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!

 

2.人生中充滿了機會,也充滿了再普通不過的小事;

假如你沒有驚天動地的大事可以做,做一些小事也不錯;

給一個可愛的小孩作父母,給一對老人做孝順的子女,
⋯⋯
⋯⋯
給另一半一個簡單而幸福的人生!

3.


溫柔的沒主見,有主見的沒女人味,

有女人味的亂花錢,不亂花錢的不時尚,

時尚的不放心,放心的無法看。
⋯⋯


4.身體上有缺陷的人往往比一般人容易成功,來自於「專注」二字。知道自己很多事情不能做,所以專注在做一件事情上不貪心,最後挑戰自我獲得成功!!如果我們能「專注的在一件事情上」,成功必定跟著來!!! 

專注就是你的思想要如鑽子,必須集中在一點鑽下去才有力量!!!
⋯⋯
⋯⋯


5.樹上有一隻毛毛蟲,爬呀爬的爬到了樹梢,

結成了蛹,在它要破繭而出的過程中,

是很痛很困難的,一旦破繭而出之後,
⋯⋯

他就能得到自由,他就能展翅飛翔 ~~


6.一日,老張在忙完田裡的工作後來到溪邊洗澡,

忽然想起和已過逝的老伴多年的甜蜜春光,
⋯⋯
一時性起,見四下無人就當場DIY了起來,事畢,
⋯⋯
⋯⋯
隨手摘片樹葉擦了後就放到溪中隨波逐流,

口中喃喃唸著「唉!如果妳媽媽還在世,你就是老三了」

突然一轉身發現他的大媳婦站在身後,

老張很難為情但故做鎮定的問「妳什麼時後來的? 」

媳婦答「剛到一會兒!」,

老張「那妳有無看到啥?」

媳婦想了一會兒說......

「我..我..看到三叔坐船走了.........」

 7.
【超感動!女兒提前2周出生,見到了癌症父親 】

Mark癌症末期,只剩不到1周的生命,

太太預產期提前生出女兒,
⋯⋯

Mark緊緊抱了她45分鐘後安祥離世。


 8.=== 人憤怒的那一個瞬間,

智商是零,過一分鍾後恢復正常。===

9.慢慢才知道,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;
慢慢才知道,太在乎別人了往往會傷害自己;
慢慢才知道,你忽略的人往往可能是最重視你;
慢慢才知道,對自己好的人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少;
慢慢才知道,很多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,很多東西只能擁有
一次。


10.
人生就是一場長 
途的自助旅行,
幸福、快樂、考驗或痛苦,都得自己承受,自己解決。但只
要願意一直往前走,能遇到的美麗風景一定更多,不要怕,繼續往前走就是了:)


11.在無人為我們鼓掌的時候,給自己一個鼓勵;

在無人為我們拭淚的時候,給自己一些安慰;

在我們心灰意冷的時候,給自己一片空間,一份自信。
⋯⋯

抖落昨日的疲憊與無奈,撫去昨日的傷痛和淚水,

去迎接明天嶄新的朝陽,走向一個風和日麗的晨曦。

學會欣賞自己,才能讓自己更好。


12.別老拖延地說:「以後再說…」

珍惜今天,珍惜現在,這樣最好。


 13.突然想起了一位好早好早的小學同學,也是我至今想的時間最長的一個朋友,不知道她現在發展的怎麼樣,好想有個機會見見面,談談這麼些年大家的經歷及改變,找個老朋友喝個下午茶,放鬆下也許會對自己好點!


14.嫂洗澡,弟誤入。
嫂斥道:你這樣做對得起你哥嗎?
弟羞,欲走。
嫂曰:你這樣走對得起我嗎?
弟站住。
⋯⋯
嫂又言:你這樣傻呆著對得起你自己嗎?

——MBA管理點評:決策永遠不可能讓所有人滿意....


15.
『好壞最先回報給自己』

花送別人時,最先聞到花香的是我們;
抓起泥巴丟別人時,最先弄髒的也是自己的手。

⋯⋯
處世以能忍讓為最可貴,
今日退一步就是日後進一步的本錢;

待人以能寬厚為最有福,
今日便利別人就是日後便利自己的基礎 。
 


16.
當你能飛的時候
就不要放棄飛
當你能夢的時候
就不要放棄夢
當你能愛的時候
⋯⋯
就不要放棄愛


17.心的距離~

太陽,如果陽光走快了,你可以追趕,

如果陽光走慢了,你可以等待,
⋯⋯

不要骗人,不要傷害人,

一旦心有了距離,就很難再靠近,就很難再回来!

惜福,知足,才會幸福~~~


18.
父母對子女的愛是無限的,子女對父母的愛是有限的;
子女有病,父母揪心,父母有病,子女問問看看就知足;
子女花父母錢;理直氣壯,父母花子女錢就不那麼順暢;
父母家也是子女家,子女家可不是父母家。
不一樣就是不一樣,明白人對子女的付出視為義務和樂趣,
⋯⋯
不圖回報, 一心想得到回報,就自尋煩惱。


19.不要在一件彆扭的事上糾纏太久。
糾纏久了,你會煩,會痛,會厭,會累,會神傷,會心碎。
實際上,到最後,你不是跟事過不去,而是跟自己過不去。
無論多彆扭,你都要學會抽身而退。
不要因為去絕美風景的路上偶遇了一條臭水溝,而壞了欣賞美的心境,而耽誤了其它的美,
要想想你為什麼來這裡。


20.



 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84469 的頭像
    f84469

    AAAAA

    f844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